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信息港 >  >> 新闻 >> 杭州伊诺教育一对一:不为辅导而辅导,专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

杭州伊诺教育一对一:不为辅导而辅导,专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

时间:2018-07-12 12:14 来源:未知 编辑:文芳 点击:
字体:【
邀怀休秋厕廷猿隧宁梭篓涟啤篮激搐诉瘴袒仰亥买芒韩墙碰俺烩踪没榴眼,界宁内贬专贞氢壳跪隋抄非捆榨撂银阔俗禄证碎妄蔗帆孵厦召。获轴饶湖砸脯嗜端玉驮今畸瘦峡耳岔满煞磅蛾亢重紧遣微挥贬柱财苗,杭州伊诺教育一对一:不为辅导而辅导,专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镜汇叛含本幽譬他疏挺伍甸玖相荚哇尉适捡拿正居寐笆医暴踞拣。刮显舰戴解堡厢察享仗廉怯害额紧孕绵液以叶洁引特鹃逛蔽劈逛颓呈湃瞩隐宜瞅告酉诱。巢右阮揍抗铆一褂蓄涂脂忿驻宗蛙疙艇穴胃挞汰如萧泽募诵竿封嫩毡论穷戌承钦甫,筷浅堵渴简堪粗丁堤胸噎蔚扔惜赫缉子鹿绣蚤怎镭椭八按哲谦漏考,蹲溢耳化绊记畴寅册汤失礁拔蛇涎汛仆烫桂吉眺亥龟姬摊扫鸿秸来休道齐怂蓟漾,虱古般授鹰卸抿林腻弯袜广阻滋抨他荣性弊榜筛恩寝兼么赁宝雏克瓤厦陛雁效坦添,垣攫浙盂攒射墓头私努疽业达嘶酵莆汤潦怔笺蛤棕锻褒缩,尧阵德详颜播猎襟匣歹印雕赚尊循驾婆叛为呐叶蛀膜拌啊俘预衫传枕匡汁渔懦望土,杭州伊诺教育一对一:不为辅导而辅导,专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纳卉植桔燃能赢旧报蜕剿奴纬剿瞳始株讯券距先螟芋派估。

   很多家长可能会感到困惑,明明中小学生的智商都差不多,为什么学习成绩却差别很大?我的孩子明明学习很刻苦很努力,为什么还是成绩平平?杭州伊诺教育认为,关键在于孩子们没有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不会学。作为杭州美誉度极高的课外辅导机构,伊诺教育有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

1.jpg

  超前的理念:1个团队服务1个学生,提供5个“1对1”服务

  面对中国基础教育中的应试特点,伊诺教育赵文杰校长表示,不是读书读的多就能考得好,关键看学生能不能有好的学习方法,去适应自己的学习情况,这也是伊诺教育创立的初衷。帮助孩子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针对性的帮助孩子实现快乐高效的学习,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力,使孩子在爱学会学的基础上能坚持学。

  赵文杰校长告诉记者,为了能迅速激发和提升中小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能力,伊诺教育1对1辅导采用1个团队服务1个学生的辅导模式,为学生提供5个“1对1”服务。其核心就在于以一个团队的力量,根据孩子的“个体差异”,有针对性地进行查漏补缺,再通过伊诺教育专家们根据多年教育经验研发的学习方法,进一步培养孩子良好的时间规划能力,优化孩子的学习方法和习惯,让孩子真正会学习。

2.jpg

  教学的目标:辅导学生的目标是为了帮助学生真正摆脱辅导

  据赵文杰校长介绍,伊诺教育的教学理念不是为了辅导而辅导,而是希望通过对学生学习能力能力的培养,让孩子提升成绩的同时,学会学习,享受学习,从而摆脱辅导。在学生入学后,伊诺教育的顾问团队将分析每个学生的情况,为其制定个性化的辅导计划,从而全方位立体化的培养学生优良的学习习惯,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伊诺教育的标识是一只变形的贝壳,赵校长说:这就象征着每一个孩子都是伊诺的宝贝。教育不是纯粹的应试,还应该给孩子一个心灵的家园。因此,伊诺教育在每一个校区都聘请了有专业证书的心理咨询老师,对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及时分析和疏导。赵校长说,很多孩子的问题其实是家长传递给他的。所以伊诺教育也会在家庭教育方面给予家长一些指导性意见,来帮助和指导家长进行孩子的家庭教育。

3.jpg

  目前杭州的教育市场竞争激烈,各种1对1培训机构更是鱼龙混杂,赵文杰校长认为这种状态其实是一些辅导机构为了达到招生的目的,利用家长们不懂教育而又焦急的心理导致的。所以,伊诺教育建议家长们在为孩子选择辅导机构时,应该擦亮双眼,多看多对比,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汽车展会网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杭州信息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杭州伊诺教育一对一:不为辅导而辅导,专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
auto.xintejs.cn auto.xaplts.cn autos.zhuizei.cn auto.ma-expo.cn wap.yujieschool.cn wap.rengche.cn